Monday 28 April 2008

-人生真的是在绝望ing?-

很想转下新环境,好想离开这里~可是天大地大...没有一个妻身之所可以容纳我呢~近来不懂是不是工作压力大...我竟然觉得头昏眼花 ><" 我想可能我已经开始对这个世界厌倦了吧~无奈的我,身为独女的我...又怎能选择自己喜欢的路呢?~家人我又怎能放得开呢?真得很想再出去闯一闯...
日本...自从一踏上飞机后...我就后悔了回来~好想念在日本工作的时候~有机会我一定会回去~~!!
原来抉择都是这么困难...真得很想远走高飞~什么都不想理会了~话说有点不负责任...@@"

可是我真的长大了...就让我随风飘走吧...

No comments: